您好!欢迎来到VR中文库!本站资源全部来自汉化组自主独立汉化,请放心选购,一次付费,终身下载,售后请联系客服!

Quest攀岩VR《The Climb VR》vrzwk汉化组独家首发汉化

  • 汉化简介
  • 游戏简介

    攀岩VR《The Climb VR》是一款由Crytek 使用其自家引擎CryEngine开发的oculus独占游戏,Crytek旗下曾开发了游戏《孤岛惊魂》(Far Cry)和游戏引擎Cry Engine,《孤岛危机》(Crysis)和其所使用的游戏引擎CryENGINE2,《孤岛危机2》(Crysis2)和其所使用的游戏引擎CryENGINE3以及《Codename:Kingdom》(国土防线)。每一款游戏画质都是当时的显卡杀手级游戏。

    攀岩VR《The Climb VR》在Quest上的画面依然表现不俗,攀登巨大的高度,并感到极度自由的单人攀爬令人振奋。使用Touch或游戏手柄控件探索并欣赏美景,或争夺排行榜上最快的时间。由Crytek开发并通过CRYENGINE™实现。免费的单人攀岩–登上史诗般的高度,探索洞穴,寻找捷径等,体验肾上腺素激增。多人游戏和成就–与其他玩家的幽灵竞赛,上升排行榜并获得100多个成就以解锁装备。抱石–击败需要完美技术的激烈路线。观光模式–简化的攀爬方式,非常适合向朋友介绍VR。出色的环境–白天或黑夜,您都能在四个美丽而令人身临其境的地方感受刺激。

    【正版购买】

    OculusQuest商店 https://www.oculus.com/experiences/quest/2376737905701576/

    【汉化说明】

    此游戏由vrzwk汉化组独家首发汉化,游戏菜单文本均已汉化,部分贴图以及游戏语音无字幕,故未汉化。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09人支付

    【汉化截图】


    VR中文库 » Quest攀岩VR《The Climb VR》vrzwk汉化组独家首发汉化

    5 评论

    1. 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之一,汉化了太好了。期待第二部的到来,感谢汉化组的付出

    2. 进去后闪退是怎么回事

    3. 重新安装就好了

    4. 更新下版本吧,安装不了了

    发表评论

    Hi, 如果你对这个汉化资源有疑问,可以跟我联系哦!

    联系作者

    Quest助手 - 便携全能的Quest管理工具

    立即下载
    赞助VIP 享更多特权,建议使用 QQ 登录
    喜欢我嘛?喜欢就按“ctrl+D”收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