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VR中文库!本站资源全部来自汉化组自主独立汉化,请放心选购,一次付费,终身下载,售后请联系客服!

OculusQuest《皮鞭手枪(Pistol Whip)》vrzwk汉化组首发汉化

  • 汉化简介
  • 【游戏简介】

    受到约翰·威克(John Wick)和平衡(Equilibrium)等备受推崇的动作片的启发,“手枪鞭子”(Pistol Whip)将节奏游戏的脉搏能量与爆炸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穿越电影般的子弹般的地狱之旅,并以高超的配乐成为最终的动作英雄。包括手枪鞭子的首次电影战役-2089。这种坚韧不拔的5场景扩展功能引入了致命的新武器,可帮助您度过凶猛的机器的灾难,并解开暴力起义背后的奥秘。收录魔术剑(Magic Sword)的音乐和喜爱的漫画家菲科·奥西奥(Fico Ossio)的艺术品。•从银行抢劫案到机器人起义,渗透到手工制作场景的狂热梦想中,每个场景都针对音乐进行了独特设计。•借助多种游戏模式(例如“双持”(Dual Wield),以实现终极的炮弹体验。•拥有来自Kannibalen Records的各种艺术家,其中包括Magic Sword,HVDES,Black Tiger Sex Machine等。

    【支持设备】

    此游戏汉化仅在quest2上进行测试,未在quest1上进行测试,不保证quest1能正常运行,售出概不退款,请quest1用户谨慎购买

    【正版购买】

    OculusQuest商店

    【汉化说明】

    此游戏由vrzwk汉化组独家首发汉化,游戏菜单文本及贴图均已汉化。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58人支付

    【汉化截图】


    VR中文库 » OculusQuest《皮鞭手枪(Pistol Whip)》vrzwk汉化组首发汉化

    22 评论

    1. 支持~~~

    2. 支持支持

    3. Q1闪退修复了吗

      1. q1剛剛安裝 打開還是會閃退

    4. 求PC版汉化,谢谢大佬!

    5. 我購買了
      可是不能下載,顯示頁面不存在
      可以幫忙看看嗎?

    6. Q1的用户别购买了,不能用

    7. 目前该汉化版非最新版,只有8090,不含西部DLC。玩倒是也能玩

    8. 打开闪退,联系客服也没反应,垃圾

    9. 求更新最新版啊!

    10. 不更新了吗?

    11. 支持一下 6666666666

    12. 前几天官方更新了

    13. 期待更新啊

    14. 更新一下吧

    15. 求更新

    16. v51以上不兼容吧?能否更新

    17. 好可惜,难得有汉化,不是最新版

    18. 后续购买也没说不兼容啊 买完进去闪退

    发表评论

    Hi, 如果你对这个汉化资源有疑问,可以跟我联系哦!

    联系作者

    Quest助手 - 便携全能的Quest管理工具

    立即下载
    赞助VIP 享更多特权,建议使用 QQ 登录
    喜欢我嘛?喜欢就按“ctrl+D”收藏我吧!♡